什么都能磕一口

别关注了,八百年都不一定会更新的
多写评论就好

【生面】相处的方式

1.学渣生X学渣面


沈面疯狂的在桌子底下给罗浮生发短信。


面:生哥你在哪?这节地理课换生物课了,我哥要点名了,还有三分钟要上课了。


面:生哥你快回来啊!!!


讲台后沈巍推推眼镜,开口:“沈面同学,请不要在桌子底下玩手机。在发现一次就下课去我办公室。”然后继续点名。


点完名后,沈面发现沈巍没有点罗浮生的名字,而且开始正常的讲课,他现在只期盼罗浮生不要迟到太久。


大约上课十五分钟后,沈巍扫了一眼全班要抽人回答问题,大多数人都埋着头,不想被抽到。


沈面也是其中一员,沈面心想完蛋,他哥一定知道罗浮生翘课了。他摸到桌肚里的手机,想到更加完蛋,他知道现在如果罗浮生回来了,那他哥对罗浮生的印象就彻底不好了。


到时候就更加不可能同意他们俩在一起了。


沈面觉得大事不妙,由于刚才的事故,他这次更加小心,他让罗浮生的小弟给他打个掩护。


小弟心领神会,举手回答沈巍问题,沈巍注意力一下放到小弟身上。


沈面偷偷摸出手机给罗浮生发消息。


面:生哥,别回来了。


“报告!”罗浮生拉开教室门。


沈巍与罗浮生四目相对。


哦呼,完了。沈面捂脸。


“沈面同学上课玩手机,手机没收了,下课来我这拿。至于罗浮生同学上课迟到,下课也到我这来一趟。”


下课


罗浮生和沈面并列现在沈巍面前。


“面面下次别再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先回去吧。”沈面也就是来办公室走个过程,沈面不害怕,但是沈面害怕他哥会欺负罗浮生。


“至于罗浮生,我之前说的同意你们在一起的事就当我没有说过吧。”沈巍推了一下眼镜。


“哥!”沈面根本没走就站在旁边,他就知道他哥会这样。


“面面乖这事没得商量。”沈巍斩钉截铁,不容得两人再说什么。


“大舅哥,你放心我以后会好好学习的,绝对会和面面一起考上大学的。”罗浮生说完向沈巍鞠了一躬,拉着沈面出了办公室。


出了办公室,罗浮生拉着沈面:“面面以后我不会再出去打架了,为了我们俩的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生哥,那你刚刚去干嘛?”沈面好奇地看着罗浮生。


“你之前不是说想吃街边那家新出的蛋糕嘛。我想这届不是什么重要的课,就想出去买了,没想到大舅哥临时换课了。对了蛋糕就放在我桌肚里,我回去喂你吃。”罗浮生不太好意思地抓抓脸。


两人回到教室正郎情妾意的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蛋糕,教室门拉开,沈巍走了进来。


“同学们这节课我们随堂测试,不及格的下节课站到后面去。”


下一节生物课时,沈面躲在旁边人的后面跟罗浮生悄悄说着小话。


“生哥,别在意还有人给你垫底。”周围算上罗浮生和他拢共十个人。


“沈面同学在讲什么?要不要下课到我教室讲给我听?”沈面立马闭嘴向沈巍摇头。


罗浮生站在沈面旁边握住他的手,在他的手心写字。


我没事。


“罗浮生同学上课时间请不要拉着沈面同学的手。”


就这样,两人过完了鸡飞狗跳高三,如愿考上了龙城大学。


当两人手牵着手走进教室时,看到沈巍站在黑板前做自我介绍。


“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就是各位的班导了,今后几年希望大家好好相处。”


小情侣当场呆住。


2.蛋糕店老板生X模特面


“天天待在我这吃小蛋糕,小心胖了,你哥有说个不停。”说完,罗浮生拿出一个刚烤好的小蛋糕给沈面。


沈面玩着手机游戏头也不抬,张嘴等着罗浮生喂:“胖了正好退圈,等你养我。”


“我只有一家小蛋糕店我,养不起我的沈大模特。”罗浮生坐到沈面身边喂他,顺手摸摸沈面光滑的小脸。


“养不起就用小蛋糕投喂我,没有小蛋糕就卖身吧,我买了。”沈面顺势躺在罗浮生怀里,然后转头亲了罗浮生一下,“出新品了?”


“是啊,叫浮生一面,喜欢吗?”罗浮生回亲回去。


“当然啦,罗浮生唯一的沈面,以后只许做给我吃。”


“那可不行,这道甜品只为老板娘做,你……你愿意做我的老板娘吗?”罗浮生有些紧张。


“这还用说吗?”沈面伸出手给罗浮生,“你觉得上面是不是有些空?”


“是有点,你觉得这个这么样?”罗浮生拿出准备了好久的戒指为沈面带上。


“我很喜欢。”沈面揽住罗浮生的脖子吻了上去,罗浮生按住沈面加深这个吻。


第二天


#沈面 官宣#

#沈面 退圈#


3

本体生X本体面


“喂!小鬼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出去啊?”罗浮生看向周围一圈的黑暗,身边有且仅有的一个发光体就是夜尊了。


“不是跟你说了吗这里是天柱,你出不去的,还有你才是小鬼,我是鬼王夜尊。”夜尊淡定地看着罗浮生走来走去。


能出去他早出去了。夜尊翻了一个白眼。


夜尊看着罗浮生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得颤颤巍巍地走向黑暗。夜尊立刻追了过去,你是我这千年里唯一见过的活人,可不要这么轻易消失啊。


夜尊拉住罗浮生:“你怕黑。”


死鸭子嘴硬的罗浮生:“我可是堂堂的阎罗王怎么会怕黑。”


“呵。”夜尊轻蔑一笑随手施了一个咒,罗浮生周围浮现一圈淡淡的光,“天柱我待了几千年了还没有办法出去,你个小小的凡人还想出去真是痴心妄想。”


“喂,万一我们出去了呢。”


“不可能这个天柱被沈巍重新加固过,怎么可能轻易出去。”


“那我和你打赌我们一定能够出去的,你赌不赌。”


“好啊,不过你输了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输了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罗浮生狡黠一笑。


两个人就这样开始在天柱里耗了起来。


每天夜尊都在看着罗浮生想着办法出去。


他想这个人类可真无趣明明知道出不去还在那里每天那么拼命地想办法出去,自己搞得一身汗还要往自己身边靠的样子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


“喂,你是怎么进来的。”罗浮生像是放弃了躺在了地上。


“你认输了?”


“没有。”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小鬼。”


“我好奇嘛,鬼王大人。”罗浮生一下窜到夜尊身后一把抱住他,把他举起来。


“喂,小鬼你放我下来。”夜尊是第一次和别人这么亲近有些手足无措。


“告诉我好不好。”罗浮生放下夜尊,双手环住他。夜尊比他矮几公分,罗浮生说话的吐息正好在夜尊脆弱而敏感的耳边。


夜尊挣扎地从罗浮生怀里出来,顺便反手推了罗浮生一下:“你是故意的。”


“当然了。毕竟鬼王大人这么的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谁会不心动。”罗浮生嬉皮笑脸的靠近夜尊。


忽然天柱裂开了一条缝。天柱内部开始震动。


罗浮生抱紧夜尊。夜尊立刻用黑能量撑起一个保护罩。


“放开,阿夜。”


两人向声源看去是黑着脸的沈巍。


“不要,大舅哥说过如果面面在失忆的情况下还会喜欢上我就认同我的。”罗浮生放开夜尊,转而牵起他的手在沈巍眼前晃一晃,“现在面面是我的了。大舅哥再见”说完不等沈巍反应过来,就拉着夜尊走了。


夜尊放开罗浮生的手:“我没有喜欢你。”


“嗯。你还记得我们之前那个赌约吗。”罗浮生定定地看着夜尊的眼睛。


“怎么了。”夜尊撇过头不看罗浮生。


“我的条件是你告诉我,你对我心里最真实的感受,不许撒谎。”罗浮生掰过夜尊的脸,让他看着自己。


夜尊不看罗浮生,抱着他头埋进他的肩窝,声若蚊蝇:“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